12日的世界賽小組賽由 kt Rolster 出戰 MAD Team ,由於 LCK 賽區代表對於第二日的賽事中嚐盡苦頭, kt 現今被視為 LCK 唯一希望!而今天, kt 也好好回應的這點,他們打出了在2018世界賽中最一面倒的比賽之一,首先是在上路的一個越塔讓 score 拿下第一顆人頭,而接著在預示者附近打出了一個勝利的團戰,在那之後比賽就一面倒。最後,kt輕鬆拿下這場比賽。在賽後我們採訪了 kt 中路 Ucal ,一起來看看這則採訪吧!以下是Ucal的訪問。Q:恭喜你~因為LCK賽區昨天慘敗,你們今天出賽會感到壓力嗎?Ucal:我想如果我們有達到大家的期待,我們就能獲得更多粉絲的好感吧。Q:你選了斯溫打麗珊卓,理由為何?Ucal:我其實不知道中路我會面對的是麗珊卓還是厄薩斯,所以其實我對拿斯溫有點猶豫。不過,對手的英雄都是偏向手較短和開戰的英雄,所以我想斯溫是可使用的。Q:在使用TP去阻止對方的上路越塔後, kt 於預示者附近贏了一個大團戰,何時覺得你們能贏呢?Ucal:在我用 TP 去阻止對手越塔後,我們就覺得能贏下勝利了。Q:你的第一件核心裝備是疊書,是你很有自信的意思嗎?(笑)Ucal:是的~我同時也覺得如果對方在會戰時都針對我,我其他隊友就能消滅敵方。還有,我們有極大機率可以對抗對手的開戰手段。不管怎麼說,無論用哪種方式,我覺得疊書都是很棒的選擇。Q:當你的疊書疊到25層時,你的 ROA 都還沒疊滿耶?(笑)Ucal:噢,這我沒注意到(笑),不過,疊書是高風險但高回饋的裝備,所以我想還可以吧~Q:這是你第一次參與世界賽,有其他選手給你建言嗎?Ucal:隊員們其實沒分享什麼建議給我,我猜他們很相信我吧?(笑)我認為有些人壓力確實是蠻大的。Q:有些粉絲總想著「要是 GRF 來打世界賽就好了」你的看法呢? GRF 能表現很好嗎?Ucal:嗯~我覺得他們確實會表現很好吧。不過,每支隊伍都有他們特別的色彩,還是要看他們會打誰而定。Q:你跟 GRF 的隊員很要好,關於世界賽,他們有沒有關心你?Ucal:我是有跟 Viper 聊天,但我們沒談論有關世界賽的事,就是聊聊其他的東西罷了。Q:到現在為止, RNG 被視為2018年最強的隊伍,而 FNC 的 Caps 也表現絕佳,在世界賽上有哪支隊伍或是選手是你特別想面對的呢?Ucal:我想要打 Rookie , Caps 和 Xiaohu 。如果是說戰隊的話,我想打RNG並且擊敗他們!Q:可以告訴我你自己對此屆參賽中路的排行嗎?Ucal:我覺得 Caps , Rookie 與 Xiaohu 是與我同程度的選手。Q:你總是說要給Score一個世界賽冠軍,你有信心嗎?Ucal:當然,這一次我將會給予他一個世界冠軍的名號!Q:這次世界賽有準備什麼令人驚喜的角色嗎?Ucal:有的,但我不能說,不過這角色有點像Jiizuke的艾克,也許到八強我就會拿出來用了。Q:有很多國外 LOL 粉絲都覺得你是個很傑出的中路,對他們說句話吧?Ucal:謝謝你們,我將會盡我所能打出好表現~來源:Inven更多上報內容:【2018世界賽】EDG Scout:對上MAD是因為我們失誤才讓比賽拉長【2018世界賽】小組賽Day3:100T的烏爾加特錯了嗎?GRX頻頻強開拱手讓江山【2018世界賽】小組賽Day3:老牌戰隊的震撼教育 KT強壓MAD不給機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成人a片Live秀 聊天室 色a383 私拍美腿露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fsdhd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